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国培计划(2022)”——“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张家川县县级教师培训团队培训能力提升项目在我校举行
2023-03-07 11:31 李冠男  职培学院

3月5日,“国培计划(2022)”张家川县县级教师培训团队培训能力提升项目在我校四号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项目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吕世虎(线上参加)、职培学院院长陈矛木、张家川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马浩彤、教研室数学教研组组长李小明、项目负责人数统学院杨明教授,及张家川县10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主持。

首先,陈矛木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做了介绍,并勉励学员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学习,学有所成。

马浩彤股长希望各位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加强与专家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为张家川县基础教育培养一支骨干教师队伍。

   开班仪式后,由吕世虎教授为培训学员做了题为《“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实施的策略与方法》的专题讲座。

 

撰稿人:李冠男

审稿人:吴建全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2)”临夏州州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2)”天水市市县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