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国培计划(2022)”天水市市县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
2023-02-27 19:25 刘勍 

“国培计划(2022)”天水市

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

 

2月25日,“国培计划(2022)”天水市市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学校二号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谢建平,天水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苏利,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陈矛木,项目首席专家、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教授,项目负责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刘勍教授,天水师范学院涉及本次培训学科的部分学科专家、班主任以及来自天水市150名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及小学科学学科的一线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主持

首先,职培学院院长陈矛木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做了介绍,勉励学员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学习,学有所成。

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谢建平代表市教育局,对天水师范学院在疫情进入“乙类乙管”后克服困难,开展培训工作表示感谢,指出了本次骨干教师培训的意义,希望学员抓住本次培训的机会,加强与专家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同时还对学员培训纪律做了要求。

项目首席专家、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芳教授介绍了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基本情况。最后,培训学员初中物理学科李宏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撰稿:刘    

编辑:李冠男

审核:吴建全

 

已是首条
下一条: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国培计划”项目相关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