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国培计划”项目相关调研活动
2022-11-18 14:41 杨莹丽 

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国培计划”项目相关调研活动

10月25日至 28日,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陈矛木、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同志赴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4个职能处室开展“国培计划”项目相关调研活动。

陈矛木、吴建全同志与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学科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项目班主任等就“国培计划”项目开展情况、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项目申报与开展、项目后期报账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充分听取了二级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积极动员组织教师配合职培学院申报参与“国培计划”项目,打造天水师范学院培训品牌。

陈矛木、吴建全同志还走访了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4个职能处室,与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就“国培计划”项目开展过程中需要各处室协调配合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2)”天水市市县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天水市城市轨道交通公司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