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天水市城市轨道交通公司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2022-11-18 10:55 李冠男 

天水市城市轨道交通公司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1116,由天水师范学院承办的天水市城市轨道交通公司培训项目天水市建筑科技大厦举行了开班典礼天水市轨道交通公司董事长辛国海、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项目负责人、班主任以及轨道交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参训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陈矛木主持

首先,王旭林校长代表学校致,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做了介绍,勉励学员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学习,学有所成。

辛国海董事长代表天水市轨道交通公司,对天水师范学院积极筹划开展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希望学员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加强与专家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能够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更新业务知识、转变工作作风,保证公司可持续发展。

开班仪式后,崔亚军部长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党建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

                              撰稿人:李冠男

审核人:吴建全

 

 

上一条: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国培计划”项目相关调研活动
下一条:天水市“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