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麦积区“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团队培训能力提升项目在我校举行
2022-07-23 21:25 李冠男 

 

720,“国培计划(2021) “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麦积区)项目在我校一号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项目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吕世虎、麦积区教育局人事股股长冯辉、职培学院院长陈矛木、项目负责人杨明教授,及麦积区100名参训教师以网络连线直播的形式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主持。

首先,陈矛木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作做了介绍,并勉励学员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学习,学有所成。

项目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吕世虎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实施“国培计划”的意义和我省近年来“国培计划”的实施情况。吕教授还特别指出:针对这两年疫情多发的现实困难,我们要摸索出一套切实有效地线上培训模式,希望培训老师能够积极参加本次培训,为以后的线上培训提供宝贵的经验。

麦积区教育局人事股股长冯辉代表麦积区教育局,对天水师范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开展培训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加强与专家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推动麦积区基础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后,麦积区教育局人事股股长冯辉做了《麦积区三年教育规划及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策略》的专题报告。

 

 

撰稿人:李冠男

审稿人:吴建全

附件【7.20开班.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21年“国培计划”项目培训班集中开班
下一条:甘肃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