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甘肃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
2022-06-28 08:58  

  6月27日,由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天水师范学院承办的甘肃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学校举行开班仪式。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副处长孟胜旺出席开班仪式,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共98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时间共7天。

  李正元在致辞中向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李正元指出,本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课程设置注重政治性、时代性、现实性,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教学、研讨式教学和观摩教学等方式,以专家辅导和学员交流相结合,力求思想引领、务实管用,以提高教学实效,达到培训目的。

  孟胜旺表示省委教育工委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要求全体学员要潜心学习,深入研讨,推动高校院系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找准落脚点,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要严明纪律,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按时参加学习活动,不迟到早退,往返住宿酒店和学校,要统一行动。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广泛交流,学有所成,抓好党建工作,为各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孟胜旺为全体学员作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首场专题报告。





上一条:麦积区“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团队培训能力提升项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一行到临夏州教育局和甘南州教育局走访调研函授及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