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一行到临夏州教育局和甘南州教育局走访调研函授及培训工作
2022-06-17 08:08  

2022年6月13日至15日,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培训专家刘勍教授、培训部干事李冠男等一行到临夏州教育局和甘南州教育局走访调研函授及培训工作。在临夏州教育局,吴书记就我校近年的培训工作和函授教育情况向张小林局长做了详细介绍,张局长结合临夏州教育、培训的实际情况提出,希望学校能够到临夏州设立函授教学点,在继续教育的专业设置上能够设立一些与临夏州需求紧密贴合的专业。希望天水师范学院与临夏州加强合作交流,参与州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

在甘南州,吴书记一行在州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张国胜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合作市藏族中学和合作市高级中学,看望了2020年培训学员卓玛草和云才让,随后在甘南州教育局会议室,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治文主持召开了座谈会,2020年培训学员代表、培训学校领导、州教育局相关科室的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在座谈会上,吴建全首先汇报了我校承担的专项教师培训班两年项目开展的情况,也介绍了职培学院成人教育和其他培训工作;参训学员谈了回到学校的感受和培训的收获,学员所在单位领导给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局长在听取了汇报后表示,吴书记一行来甘南州回访培训学校、看望培训学员、向州教育局汇报培训工作,体现了天水师范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重视项目培训工作,大力支持甘南州教育事业,请吴书记代为转达甘南州教育局党组、教育局对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感谢,希望校地部门通力合作,加强学员管理,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使培训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吴书记最后表态发言,将州教育局和各位领导的意见反馈到我校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培训方案。加强学员培训期间的管理工作,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圆满完成国培项目,为甘南州教育事业贡献天水师范学院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甘肃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
下一条:职业培训学院院长走访礼县职专和陇南师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