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职业培训学院院长走访礼县职专和陇南师专
2022-06-06 14:06  

    2022年6月1-2日,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陈矛木一行先后到礼县职专和陇南师专走访调研函授和培训工作。

    在礼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胡亚峰首先就学校办学规模和近十年函授教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陈院长对礼县职专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将函授教学融入学校教学体系,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陇南师专,陈矛木在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学员宿舍、会议室以及食堂等办学硬件及设施后,与陇南师专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明会就培训工作、学员日常管理、两院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度座谈。

 

上一条: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一行到临夏州教育局和甘南州教育局走访调研函授及培训工作
下一条:职业培训学院与甘肃中泰专修学院开展联合办学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