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2021年“国培计划”项目培训班集中开班
2022-08-18 22:11 李冠男  职培学院

8月13日-16日职业培训学院利用学校假期以“放假不停工”的工作态度,联合各个承办学院和国资处相继展开了各个培训项目。

 


1. “国培计划(2021) 帮扶县示范片区学校(幼儿园)发展规划能力培训项目。

2. “国培计划(2021)”甘肃省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英语)项目。

3. “国培计划(2021)”农村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初中美术)项目.

4. “国培计划(2021)”农村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初中体育)项目。

在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学院领导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然后,项目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实施“国培计划”的意义和我省近年来“国培计划”的实施情况。最后,培训班班主任强调了上课纪律和防疫要求。

为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完成国家培训任务,本轮培训采用线上集中学习和线下分散观摩相结合的形式,精准施训,强化培训效果考核和培训结果应用。培训邀请培训名师围绕教育理论、师德师风、学校制度、教学规范、规范服务等五个方面对全省农村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进行系统培训,以提高我省农村教师师德师风和教育教学水平。


撰稿人:李冠男

审核人:吴建全


 

上一条:天水市“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麦积区“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团队培训能力提升项目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