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麻丽娟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9-07-08 16:19  

2019年7月2日,陕西师范大学麻丽娟副教授受邀来我校给2019年“国培计划”项目参训学员授课,讲座题目分别为《核心素养背景下的美术教学设计》与《日本基础美术教学与案例》。 “国培计划”项目秦州区美术专业骨干教师与西和县美术专业骨干教师接受了本次培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18级学科教学美术专业研究生,部分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参也加了培训,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康小花教授主持并点评了两场讲座。

麻丽娟老师,2009年毕业于日本国立山口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为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日本大学美术教育学会会员。研究方向主要为中日美术教育比较研究、中小学美术教育课程改革;美术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近年来论文发表于中国教育期刊与日本大学美术教育学会等刊物。

上一条:我校在武威市农村幼儿园开展幼儿教师保教能力提升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条:职业培训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掠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