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我校在武威市农村幼儿园开展幼儿教师保教能力提升送教下乡活动
2019-12-09 09:48  

 

   2019122日,我校在武威市农村幼儿园开展幼儿教师保教能力提升送教下乡活动,按照“国培项目”送教下乡基本要求,组织了10支培训团队,每支培训团队由领队协调人员2名(县区教育局主管人员),武威市已参加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集中培训项目的骨干教师3名,1名一线教师,外请专家1名,高校教师1名(天水师院)组成。到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和天祝县共10所幼儿园,送教400人次,基于教学现场,走进真实课堂,在幼儿园真实教学环境中开展送教培训活动。以提高幼儿园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为重点,以提高课堂教学的效能为主要内容,使参训教师能够直接亲临和体验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技能,充分发挥导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培养本土专家,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当地幼儿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中标陇南市教育局2020年教师培训承训机构资质入围项目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麻丽娟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