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职业培训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掠影
2019-03-08 17:55  

     

   今年是国际三·八妇女节108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根据我校工会的工作布署,我院于201838日下午举行三·八妇女节游园登山活动。我院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校工会的相关精神。王书记于35日上午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从计划、经费、活动安排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38日下午,我院举行了三·八妇女节游园登山活动,我院女教职工热情高涨、信心百倍,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提高了身体素质,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表现出极大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女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爱护的同时也营造出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麻丽娟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送教下乡项目诊断示范阶段顺利实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