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国培计划”(2015)——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置换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7-05-27 09:14  

11月23日上午,“国培计划(2015)”——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置换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第二报告厅举行。天水师范学院副院长安涛、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闫祯、书记王永祥、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郭昭第、政法学院院长王宏波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庆阳市宁县、合水县,平凉市静宁县、庄浪县的106名县级教师培训团队成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永祥同志主持。

安涛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训教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今年国培的筹备情况。安涛副院长就本次培训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拓展教育工作的知识视野和能力基础。二是要始终坚持学习成果的转化力度,真正实现理论学习与实践能力的有效转化。

上一条:我校“国培计划”送教下乡项目诊断示范阶段顺利实施
下一条:学校2015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准备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