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学校2015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准备会召开
2017-05-27 09:14  

6月16日下午,2015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准备会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安涛教授、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及各学科培训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永祥主持。会议上,王永祥同志首先通报了我校2014年国培项目网络研修的相关情况,校国培办主任、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介绍了2015年国培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新的要求,各学科首席专家就2014年国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接着,副院长安涛教授就今年的国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2015年国培项目申报工作中,各相关二级学院要有积极性,要扩大申报范围;二是针对今年培训工作中出现的新变化,各相关二级学院和学科首席专家要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三是要求职业培训学院做好全校的国培协调工作,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创造一个良好的培训工作环境;四是要求各相关二级学院做好国培项目,用国培推动我校师范教育发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5)——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置换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旦智塔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国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