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旦智塔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国培工作
2017-05-27 09:14  

11月1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旦智塔、师范教育处处长张兆勤、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笑青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国培工作。旦智塔副厅长一行检查了学校国培项目的相关教室,并查阅了2011年至2014年的国培项目实施过程材料。

检查结束后,在学校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汇报会。院长马建东、副院长安涛及学院办公室、财务处、后勤处负责人和国培项目首席专家、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院长马建东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学校转型发展基本思路和具体做法。副院长安涛介绍了我校教师教育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我校教师教育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方面的具体工作。教务处及职业培训学院负责人先后就“卓越教师培养”和“国培计划”实施情况向旦智塔副厅长作了专题汇报。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笑青就整体推进培训质量,加强校地合作交流作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旦智塔副厅长从“国培计划”怎样符合实际教学;“国培计划”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行政手段与教育资源如何有效结合;如何总结经验、扩大学校知名度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最后,院长马建东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培训任务,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研究与培训工作,确认学科培训任务,研究参训学员学科背景,加强培训过程与结果评估,加强高校与地方联系,及时改进培训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力争使我校在全省教师教育培养与培训方面有学校的话语权。

在调研期间,旦智塔副厅长一行还视察了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小学数学学科实训观摩基地——天水市新华门小学,并与国培参训学员、数学学科首席专家、实训基地校长、指导教师亲切座谈。

上一条:学校2015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准备会召开
下一条:副院长汪聚应教授赴平凉市灵台县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