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副院长汪聚应教授赴平凉市灵台县考察调研
2017-05-27 09:14  

11月12日,副院长汪聚应教授带领职业培训学院和研究生处的负责同志赴平凉市灵台县就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在灵台县教育局副局长姜越同志陪同下,汪院长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灵台县东关小学、城关中学和灵台县一中,在参观中,汪院长详细了解了这三所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建设、师资力量和办学特色。在看到县上投资1.37亿元建成的城关中学新校园时,汪院长对灵台县在基础教育建设上的大投入表示赞叹。

考察结束后,汪院长一行在灵台县教育局与当地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职业培训学院和研究生处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内容和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及招生宣传方面的情况,与会的校长及教师代表就“如何合理安排培训时间”、“实习生与在职教师置换”、“在培训中减少理论课,增加示范课”等问题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座谈结束后,灵台县教育局副局长姜越同志要求各学校要及时转化培训成果,主动加强与天水师院的沟通交流。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旦智塔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国培工作
下一条:2015年国培计划3000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