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2-04-28 10: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从严治校、治教、治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 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直属党支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4月26日下午,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支委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行动上的坚定,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醒。

    4月27日上午,支部紧扣“创清廉树新风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围绕廉洁自律、师德师风建设,召开党员大会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副书记吴建全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教育党员、干部管住行为、守住清白。

    支部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与“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等融合推进,确保各项活动内容得到有效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

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到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教学评估中心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