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1 14:20  

    5月9日,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直属党支部到学校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开展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建军为大家做讲解。体验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主线,通过重点展示“四史”、红色甘肃、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共和国功勋榜样事迹等主题,运用VR虚拟互动体验、360度环幕沉浸式体验、智慧墙等现代科技手段,再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展现甘肃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史和建设史。是集讲解、观摩、体验为一体,融合党史教育、思政教学、红色文化传承等综合功能的基地,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甘肃红色文化提供了鲜活的教材。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自己的思想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要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结合本职工作,奋力推进“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