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02 09:27  

    4月1日下午,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其核心要义,把握其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精神力量——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