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09:03  

 11月6日,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两当兵变纪念馆大厅浮雕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两当兵变经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历史足迹,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学习他们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使党员的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党性得到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两当兵变光辉历史中,进一步深入学习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