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抓作风建设 促业务发展
2020-06-18 10:29  

  

 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持续开展“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狠抓作风建设,按照早谋划、早准备的工作思路,研究制定党支部、职业培训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全年工作计划,采取有效举措,推进业务工作有效开展。

 职业培训学院积极推进国培项目申报及组织实施工作。在3月初组织人员撰写项目申报书并制作投标文件,5月中旬,在全省首个国培项目招标工作中,成功中标1包。学院主动与武威市教育局、秦州区教育局对接,反复研磨国培项目组织实施方案,6月初,分三批次组织实施秦州区国培计划1500名培训学员送教下乡第二阶段工作;同时,组建了由外聘专家、一线骨干教师、我校教师组成的送教团队,赴天祝县、古浪县的5个送教点为150名学员进行送教培训。

 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对标对表,强力推进作风建设,力求做到注重深化认识、注重解决突出问题、注重建章立制,着力解决“六力”不足问题,努力实现“六提升”目标,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一行调研督导信息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