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一行调研督导信息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
2020-05-15 16:28  

      

       

 513日上午,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第五调研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及成员一行3人,通过听、看、查、访扥方式,对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支部全体党员、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和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对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信息中心的业务工作进行汇报。调研督导组进行了随机访谈,并对相关材料进行详细查阅。

 王旭林作了调研督导指导讲话,对支部党建工作和信息中心业务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支部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较好地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支部活动有创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与党员思想提升、业务能力提升融合推进,成效较为明显;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功能,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重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王旭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进一步从实际谋划工作,研究探索函授学员思想政治教育新途径。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信息中心要有大格局意识,要在信息技术、大数据等资源的挖掘和利用上下功夫,职业培训学院要积极探索成人教育新模式。三要强化安全意识,要时刻绷紧信息技术安全、信息安全这根弦,建立“抓常”“抓长”工作机制,加强对核心机房的监管,确保信息技术及信息安全。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沟通协调联系,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提升工作质量。五要强化工作成效,按照时间节点,抓主抓重,着力提升工作成效。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抓作风建设 促业务发展
下一条:职业培训学院召开“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