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国培计划(2022)”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英语)开班
2023-03-20 09:21  

国培计划(2022)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

                           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英语)开班

319日上午,由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2)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英语)行政楼605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项目负责人、首席专家李旭明教授主持会议,信息与职培和教学评估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致欢迎词,培训班班主任和来自兰州、临夏、白银、定西和陇南等地市的44位初中英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甘教师函[2022]57号)的文件精神,“国培计划(2022)”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英语)由我校组织实施,将对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100名农村初中英语教师进行为期45天的培训,本次开班的是第一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吴建全书记简要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的发展状况,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在培训团队、授课教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安排好学员的生活和学习,力争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培训教师都有所收获。

李旭明教授详细介绍了项目设计、培训模式、培训内容和培训团队,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带着对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通过本息培训能真正助力教师自身的成长。

班主任老师就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活等提出了要求,并做了详细安排。学员代表、临夏和政一中教师米兰代表全体参训教师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天水市逸夫中学校长、特级教师计卫珍为培训班做了“‘四有’好老师的使命与担当”的师德教育报告。

 

撰稿人:李旭明

审核人:吴建全

编辑:李冠男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2)”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初中语文天水师院项目班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2)”临夏州州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