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甘肃省“专接本”自学考试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2020-07-24 17:3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功能,拓宽学习渠道,创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环境”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动“专接本”自学考试工作,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的主导下,于2020年7月23日上午9:00在天水师范学院举办甘肃省“专接本”自学考试工作推进会,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杜刘家出席本次会议。  

   天水师范学院职业培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职业培训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学校优质办学资源,并主持会议。
   杜刘家介绍了目前全省“专接本”自学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天水市招考办马骁和 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陇南师专、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负责成人教育工作的同志,就当前“专接本”自学考试工作发展趋势及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北京恒信源教育文化集团介绍了深圳学到在线助学平台。相关合作院校进行了签约。

   最后杜刘家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从坚持自学考试的改革,坚持自学考试的质量,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等三个方面着手,开拓性地推进我省“专接本”自学考试工作,服务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优质服务平台。

  

上一条:陇南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19年学校组织实施国培计划项目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