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国培计划(2019)”秦州区中小学送教下乡项目数学学科总结提升活动在我校开展
2020-06-22 09:02  

 

  

2020622日,秦州区送教团队在我校开展“国培计划(2019)”秦州区送教下乡项目中小学数学学科总结提升活动。活动在行政楼412室进行,由夏鸿鸣教授主持。 

“国培计划(2019)”秦州区中小学送教下乡培训是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项目之一,分为“诊断示范”、“磨课研课”、“成果展示”和“总结提升”四个环节,本次活动为总结提升环节的一个组成部分。  

活动期间,每位送教队员都畅谈了本次送教下乡培训的收获,一致认为,本次送教下乡培训是一次成功的培训,参训教师普遍受益,送教团队得到了锻炼。最后,夏鸿鸣教授作了总结发言。

  

 

上一条:2019年学校组织实施国培计划项目情况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9)”秦州区中小学送教下乡培训(第二阶段)在秦州区全面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