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国培项目”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评估2019年我校在武威市开展的国培项目工作
2020-05-28 10:53  

    

 2020527日,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锦涛带队一行四人组成的评估专家组对我校2019年在武威市开展的三个国培项目进行现场评估。会议在行政楼412室召开,由陈俊亮副书记主持。

 

 

 2019年我校在武威市实施的三个项目分别是“武威市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集中培训项目”、“武威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武威市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刘锦涛任项目评估组组长,冯中毅、金戈任组员,王连梅任秘书。根据安排,评估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是王跟田院长汇报项目实施情况。第二阶段主要是项目评估组专家现场查看培训过程性资料。第三阶段是评估结果反馈。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培训过程性资料,一致认为,我校国培工作组织有序,培训过程性资料详实,学员反馈培训效果良好。会后,王跟田院长做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学校承担的武威市乡村幼儿教师保教能力送教下乡培训项目顺利推进
下一条:职业培训学院负责人赴陇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