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学校承担的武威市乡村幼儿教师保教能力送教下乡培训项目顺利推进
2020-06-15 09:23  

      

  学校承担的武威市乡村幼儿教师保教能力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共设10个送教点,计划培训学员400名。去年,学校完成5个送教点250名培训教师的送培工作。6月中旬,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带领团队赴另外5个送教点进行送教培训。

  67日上午,送教团队分别在天祝县华藏镇幼儿园、哈溪镇幼儿园、天堂镇幼儿园和古浪县第二幼儿园、大靖镇幼儿园举行了开班仪式。

  本次送教下乡,每个送教点均组建了由地方教育部门领导、省外专家、一线骨干教师以及我校专业教师组成的送培团队。送教活动主要通过观课评课、磨课研课、示范课、微讲座等形式,送教育理念、教学经验、教学方法,帮助培训教师进一步适应学前教育改革发展,解决学前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着力引导培训教师学习名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学语言,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优化专业知识结构,转变教学方式,切实提高培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9)”秦州区中小学送教下乡培训(第二阶段)在秦州区全面开展
下一条:“国培项目”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评估2019年我校在武威市开展的国培项目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