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第三方评估专家组赴我校开展2022年国培项目监测评估工作
2023-04-25 10:17 魏靖  职培学院

 


    2023年4月21日上午,“国培计划”项目第三方评估组——北京中育智慧教育科技研究院一行两人对我校承训的2022年甘肃省教育厅三个国培项目进行现场评估。评估会在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参会的有专家组组长、国家级科技思想专家库专家王海棠教授,北京中育智慧教育科技研究院研究员、教育厅特聘培训专家靳金翠,所属国培项目的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和职培学院院长陈矛木及培训部教师共14人参加,监测评估会由信息与职培和评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建全主持。

 

此次专家组评估的项目为2022年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二、 小学数学二、初中地理)三个项目。此次评估会议分六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院长陈矛木汇报项目总体实施情况;第二环节是评估组与管理团队成员座谈;第三环节是评估组随机抽取参训学员进行访谈;第四环节分两组,一组推门听课,详细了解学员培训情况,另一组实地考察我校培训场地、食宿场地等各项设施;第五环节是评估组查阅培训过程性资料;第六环节是评估组汇总反馈评估结果。

通过一个上午六个阶段紧锣密鼓的座谈交流与实地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国培工作组织有序、团队完备、实施到位、培训过程性资料完整详实,且学员满意度很高,达到了培训的各项要求,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最后,陈矛木院长做了表态发言,项目组全体成员听取了评估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整个评估工作会完满结束。

 

                                   撰稿:魏 靖

                                                                      审核:吴建全


上一条:职业培训学院到西安、天津两地高校开展走访调研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2)”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初中语文天水师院项目班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