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职业培训学院召开“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19-05-22 16:03  

    

 516日下午,我院召开“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推进会议,总结近期工作,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党支部书记王永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天师院作风办发〔20191号《关于印发学校“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的通知》精神,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主动服务大局,注重改革创新,努力谋划,全力争先进位。

 院长武胜文同志传达了56日学校月调度会议上各位校领导讲话精神,并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一是全力做好2018“国培计划”项目第二阶段西和县培训准备工作和2019“国培计划”第一阶段秦州区项目培训准备工作;二是布置了2019年函授招生宣传工作;三是对59日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扶贫开发局来人介绍扶贫脱贫攻坚经验和碌曲县委党校学员专题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学习;四是对即将进行的高校团委书记培训班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全力谋深做实争先进位,树立争先的目标,拿出争先的举措,落实争先的办法,通过实干加巧干,确保工作成效。

 会上,大家一致表态将认真研究工作方法,在贴近学员实际上想办法,在争取主动上想办法,在常抓不懈上想办法,在破解难题上想办法,努力确保工作成效,积极营造谋深做实、争先进位的良好作风建设环境。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一行调研督导信息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