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我校中标陇南市教育局2020年教师培训承训机构资质入围项目
2020-05-25 09:44  

      

   20204月,陇南市教育局2020年教师培训承担机构资质入围以公开招标的形式采购,培训对象包括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中小学校长领导能力、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幼儿园园长、幼儿园教师,培训类型涉及集中培训、网络研修、送教下乡等,我校按照招标公告要求,积极筹备,参与了竞标活动。       

  本次招标采用网络招标形式开展,现场应答、咨询质疑均通过陇政钉平台进行,参与竞标的各级各类高校及培训机构共有15家之多,经过激烈的竞标,我校成功入围陇南市教育局2020年教师培训幼儿园教师培训资质,这标志着本年度市州培训项目竞标首战告捷,为后续我校竞标同类培训项目提供了有益经验。

      

上一条:职业培训学院负责人赴陇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在武威市农村幼儿园开展幼儿教师保教能力提升送教下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