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我院召开国培项目工作会
2014-11-09 09:14  

11月19日,我院2014年国培项目中期检查情况通报会暨后期工作安排会在院国培项目办公室召开,副院长安涛教授、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各培训学科首席专家、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

在会上,职业培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国培学员考勤情况和住宿情况,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和学科首席专家通报了检查国培顶岗实习的情况,闫祯教授安排了下一阶段国培置换培训工作。副院长安涛教授作了总结讲话,安院长指出:一、通过检查我们发现的顶岗学生太偏远、太分散的情况要向教育厅反映,要建议省国培办安排置换顶岗学生时,要么“二次置换”、要么相对集中;二、实习学生的安全为重中之重,各相关二级学院要安排实习带队老师仔细排查安全隐患;三、要把这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为案例,对以后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教育;四、要加强对国培学员的管理,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办法,严禁学员在培训期间出现酗酒和赌博的情况。

上一条:2015年国培计划3000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顺利结束
下一条:院长马建东教授看望国培顶岗置换实习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