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图片
       最新新闻      
院长马建东教授看望国培顶岗置换实习学生
2014-10-30 09:14  

10月30日,院长马建东教授带领校国培办负责同志冒雪前往酒泉市看望2014年国培项目顶岗置换实习学生。马院长心系学生安危,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学生在实习地的工作、生活和住宿情况。

在金塔县三中,马院长仔细了解了文传学院11级支教学生郭璟的生活和教学情况,他鼓励郭璟,要虚心向身边的老师学习、不怕吃苦,勤于思考,潜心育人,为农村基础教育奉献力量,实现自身综合素质和基础教育水平的“双提高”。随后,马院长与金塔县三中的邓校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谈中,马院长介绍了金塔三中赵贤淑老师在我校参加培训的情况,并邀请邓校长有时间来我校参观考察。

临别时,雪越下越大,马院长再次叮嘱学生,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人身安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圆满完成这次支教任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国培项目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2010级函授生毕业证发放工作开始
关闭窗口